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快报

为抗击疫情,妮可·基德曼的造型师发起“捐赠时尚”活动

2020年03月24日 15:30: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滕朝

图左为茱莉亚·冯·伯姆造型师,图右为妮可·基德曼。

美国时间3月23日,据外媒报道,妮可·基德曼的红毯造型师茱莉亚·冯·伯姆发起了一项名为“捐赠时尚”的活动,提供了30分钟300美元或60分钟600美元的视频造型课程,让那些在家进行自我封闭的人的衣柜焕然一新,募得资金将捐赠给那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慈善机构。客户可以选择三种组织中的一种进行捐赠:世界厨房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冠状病毒响应基金、灾难慈善中心冠状病毒响应基金。

时尚咨询将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完成,利用客户现有的衣柜进行搭配整理,目前预约截止到4月6日。作为InStyle杂志的时尚编辑和企业家,茱莉亚·冯·伯姆建议先从几样东西入手,包括最喜欢的:户外夹克、户外外套、长袖衬衫、短袖衬衫、运动夹克、牛仔裤、连衣裙,以及高跟鞋和平底鞋。

这位德国出生的造型师在搬到纽约之前曾在巴黎做过编辑。她先是与妮可·基德曼合作拍摄“Jimmy Choo”和“时尚芭莎”,并把妮可·基德曼作为自己唯一的客户。“在某种程度上,我非常感激她,因为她教会了我如何做名人造型方面的事情,这是我遇到她之前从未做过的。”茱莉亚·冯·伯姆说。她分别为妮可·基德曼在2020年金球奖和2020年美国演员工会奖上设计了范思哲和迈克·科尔斯的服装。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