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快报

范宁主演10集俄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爱情故事即将上线

2020年03月24日 15:31: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赫

由艾丽·范宁、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Hulu新剧《凯瑟琳大帝》发布最新预告,浓浓的华丽贵族风格,欢乐的背景音乐,笑点十足的故事,有网友将其誉为剧版《宠儿》,还有观众笑称,“这难道不是范宁的复古换装秀吗?”据悉,该剧共10集,将于5月15日在Hulu播出。 

《凯瑟琳大帝》讲述了俄罗斯历史上唯一一位被冠以“大帝”之名的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崛起,以及她和丈夫彼得三世微妙的关系。据悉,凯瑟琳10岁时被介绍给了彼得,作为欧洲皇室使用婚姻控制国家间政治联系的工具。虽然她承认一开始觉得他很讨厌,但在她满16岁之后,两人结婚了。两人婚后生活动荡,传闻称都有婚外情,彼得的脾气变得让人难以忍受,在他登上俄罗斯王位仅6个月后,凯瑟琳组织反对者推翻了他,开始了自己34年的成功统治,而彼得被暗杀。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