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热点聚焦

言承旭沈月《交换吧!运气》更名《我好喜欢你》

2020年03月27日 10:01: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赫

3月26日,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的《交换吧!运气》宣布更名为《我好喜欢你》。言承旭饰演的陆星成不苟言笑,沈月饰演的则是励志可爱童小悠。据悉该剧已杀青,即将在优酷和芒果TV播出。

 《我好喜欢你》改编自人气作者漠兮《交换吧!运气》小说,讲述了高傲的时尚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因为一次意外接吻,让两人交换了运气的故事。此前释出的预告中,言承旭和沈月凭吻换运,甜蜜对视心跳不停,看似怼实则宠,被网友称为撒糖大户。

 据悉,新片名《我好喜欢你》来源剧中言承旭和沈月角色名场面经典台词,童小悠醉酒告白陆星成,“我好喜欢你”,暗恋的少女心思在酒精催化下无法隐藏。而陆星成则对着空气隔空表白童小悠。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