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热点聚焦

BLACKPINK9月发首张正式专辑,收录超十首新歌

2020年05月19日 09:49: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偲妮

5月18日,韩国YG娱乐宣布了旗下女子组合BLACKPINK今年夏天的回归安排,令粉丝最期待的是,确定了BLACKPINK的首张正式专辑将在九月发行。这张正式专辑经过长期的策划和准备,将收录多达10首以上的新歌,分三个阶段和全球歌迷见面。目前,首发主打曲的舞蹈排练和MV拍摄的准备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六月发布。第二首新曲计划于七月或八月发布,但目前不便透露更多具体消息。此外,YG娱乐也表示“组合会为粉丝带来更多见面的机会,用精彩的内容和歌曲回馈粉丝们长达一年的等待。”

图来自官方微博

除了组合的计划外,BLACKPINK和Lady Gaga合作的新曲《Sour Candy》也将在5月29日正式上线。YG称将会继续和环球音乐公司深度合作,致力于带领BLACKPINK在全球音乐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