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快报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等人就前往梨泰院聚会一事致歉

2020年05月19日 09:52: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冬妮

5月18日据韩媒消息,BIGHIT娱乐方面发布声明证实防弹少年团主唱田柾国此前与多人一起前往梨泰院。声明中称,田柾国于4月25日晚与一众熟人去了梨泰院的饭店和酒吧。随后他主动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查,结果为阴性。

图片来自韩网

BIGHIT娱乐称,此前没有过多解释,是因为这属于艺人私人行程,所以没有对外公开。但声明中也提到,“作为艺人的经纪公司,没有深刻认识到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性,为此向大家致歉。”


随后,Pledis和Fantagio方面也分别就旗下艺人金珉奎、车银优访问梨泰院的相关事件,表示歉意。


此前,韩国梨泰院暴发疫情,多人感染新冠肺炎,且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也因此导致韩国各级学校的复课时间再次推迟。随后有韩媒报道称,多位艺人此前曾前往梨泰院聚会,包括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NCT郑在玹、Seventeen金珉奎。不过四人均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