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文娱市场

霉霉《Lover》巴黎首唱会录像上线,揭秘创作幕后

2020年05月19日 09:56: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偲妮

5月18日,美国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超长MV”在TME腾讯音乐娱乐中国独家上线。这支40分钟的“超长MV”来源于去年九月在法国巴黎L’Olympia剧场举办的“City of Lover”首唱会录像,并整合了泰勒去年发布的新专辑《Lover》的8首新歌。

在视频记录的整场演唱会中,泰勒和歌迷分享了许多关于专辑创作的幕后故事。泰勒聊到,她喜欢创作“关于表达爱的复杂性”的东西。在说到《Archer》这首歌时,她告诉观众,“如果你们当中的任何人曾经失望过,或者觉得无法再付出信任,那下面这首歌表达的就是你经历的东西。”歌曲《Cornelia Street》更是有着“独特”的创作背景——她告诉歌迷们这首歌是在浴缸里写成的。最后,泰勒以专辑同名主打歌《Lover》作为收尾,并谈到了创作这首歌当晚击中她的魔力般的灵感。“我跌跌撞撞地直奔钢琴前坐了下来,一切都发生得特别快。我钟爱这些时刻。”

 

据QQ音乐介绍,《Lover》去年在中国大陆销量火爆,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法国站的这场首唱会是此张大热专辑的唯一一场巡演,该视频也将成为泰勒今年公开的唯一一部现场影像。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