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快报

主演全是白人,《老友记》制片人为缺乏种族多样性道歉

2020年06月11日 11:06:2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徐美琳

据外媒报道,《老友记》的联合制作人玛尔塔·考夫曼近日在参加活动时,为该剧中缺乏种族多样性而流泪道歉:“我希望如果当初我能知道今天的事情,我会做出完全不同的决定。” 

 据报道,《老友记》曾因6名主演全是白人角色而受到批评。该剧男主角之一、Ross的扮演者罗斯·盖勒也曾表示反思过该剧在多元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他争取多年,为Ross在剧中增加了与有色人种女性约会的情节。

 美剧《老友记》由珍妮佛·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和大卫·史威默主演。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该剧于1994年开播,播出10年后收官,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