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未来四轮是考验球队的时刻

2020年08月11日 20:42: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恒志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苏州赛区赛前发布会10日举行,天津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前三轮赛程比较艰难,目前球队只有1个积分,接下来四场比赛对手实力相当,这才是考验球队的时候。

泰达前三轮仅积1分,暂时在苏州赛区排在榜尾,但他们的前三轮对手中包括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而且目前他们距离赛区排名第四的球队也仅差1分,在苏州赛区,“争四”注定将成为一场激烈搏杀,泰达仍有机会。施蒂利克直言,前三轮赛程比较艰难,接下来四场比赛对手实力相当,“这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

不过施蒂利克仍然要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他介绍说:“乔纳森还在养伤当中,需要几周恢复时间,本轮肯定无法出场。巴斯蒂安斯昨天才开始跟队合练,我们还要观察,看看他明天能不能比赛,还有白岳峰也在养伤。”

本就只有三名外援的他们,接下来还要继续外援“以少打多”的局面,对此施蒂利克表示俱乐部也在观察新的球员,希望能通过9月的转会窗口有更好的引援,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现有球员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日发布会上,施蒂利克主动提及了上场对手国安队受伤的朴成,他说:“很不幸朴成受伤了,需要做手术。我代表球队希望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赛场。”

泰达本轮的对手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施蒂利克认为永昌前三轮表现还不错,特别是中场线和后防线的纪律性非常好。

永昌前三轮2平1负,球队主帅古特比丝毫不敢小觑榜尾的泰达,他说:“说实话我不认为他们是末尾的球队,他们之前面对了两个很强大的对手。天津泰达有很多球员经历丰富,不管他们用几名外援,我们都会非常艰难。比赛很难预测,当然我们的球队要全力争胜,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