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文娱市场

一半优雅一半潇洒 李小冉助阵Max Mara 2020秋冬时装秀

2020年09月21日 11:13:38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19日,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季节,MaxMara2020秋冬系列抢先唤起关于秋的记忆。著名女星李小冉惊喜现身太原天美新天地时尚中心活动现场,亲身演绎Max Mara最新系列,全面展示了品牌经典简洁的风格,在秋意正浓的太原与大家一起探索海洋世界的无限奥秘。

当李小冉身穿值得珍藏的MaxMara手稿印花连身裙出现在活动现场时,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自信、大胆的优雅气质,不管是外搭低调风格的LABBRO大衣亦或是经典的帽子款TeddyBear大衣还是GALLES大衣,都完美展现Max Mara品牌的时尚奥义。

镜头下的李小冉,或从容温婉或性感摩登,将女人骨子里的优雅和高级展现得淋漓尽致,印花与格纹的结合极具格调又不失女性的柔美,尽显秋冬活力。

身在娱乐圈的这二十几年,李小冉将古典的美丽与哀愁调和得恰到好处,现实的洒脱与直爽皆示于人前,从不愿遵从关于女明星的刻板印象,温婉如梁晓慧、泼辣如顾晓珺、清冷如安琪、多面如长公主,一个个熟悉的角色,都是她。当谈到对于Max Mara品牌的时尚认知与对新季系列的期待时,李小冉表示:“现在女性都应该尽力地追求洒脱、真实的自我,打破风格、年龄的界限,而Max Mara做到了这一点,一直在经典中寻求着变化,总能发现表现女性魅力的不同面。”

本次的Max Mara2020秋冬系列极具探险气息,每一位模特化身一路向北的船长,乘风破浪,探索海洋世界的无限奥秘。

以创新延续经典,契合海洋主题的廓形剪裁大衣、军装大衣交织摩登与传统,利落有型。条纹元素的利落果敢中和了毛线衫自带的内敛,而肩部和衣袖加饰的荷叶边设计与粼粼海浪美妙呼应,让时髦度再次升级。

除了Max Mara经典的驼色、灰色色系之外,新配色海军蓝呼应着航海主题,经典得到全新演绎,洋溢着别样的航海诗情。预示着Max Mara始终向前,向着海洋也向着挑战与冒险,她永不止步。

而SPORTMAX系列则将我们从充满奥秘的海洋世界带到了拥有无限高科技的未来。最新 SPORTMAX 系列重在呈现立体结构与未来主义碰撞,以略带甜美感的剪裁呈现打破刻板印象,巧妙解构女性的自我魅力。

精致排扣与革新缀饰,为经典覆上前卫灵感。流畅利落的套装,采用无尾礼服的裁剪工艺,浑然一体凸显女性之美。褶边装饰折叠着时光的优雅,挺括皮革制马甲,搭配立体剪裁的蹁跹裙摆,柔美不失笃定。打开时间的裂缝,未来在此演绎,低调中性的色调点缀植物印花,残破图案诠释别样赛博气息,银色的点缀如无垠深空的一场燃烧,点亮寂暗的纯粹。利落的亮面长靴,“太空时代”为灵感的运动鞋履,追随最初的凝视,步入繁瀚的遐思。好奇为舰,深入无垠的未知,展开广阔的未来。

2020秋冬序幕已开,Max Mara邀请李小冉与您一同冲破束缚,去探索Power Dressing的力量。

责任编辑:越玥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