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热点聚焦

张艺谋为抗美援朝新片东北堪景,即将开机

2020年12月04日 23:51: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慧晓婉

12月4日,一组张艺谋赴东北为新片堪景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新京报记者获悉,此次堪景结束后,张艺谋的新作将于近日开机,但演员阵容暂未公开。

片方供图

此外,还有一段张艺谋堪景的视频也同时曝光。视频里,张艺谋不时与摄影指导赵小丁、美术指导林木交流。记者了解到,张艺谋新作将视线投向了战场,将聚焦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故事。这部影片是张艺谋导演三年来的第四部作品,也是张艺谋首次尝试抗美援朝题材影片。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