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前沿

成龙配音《许愿神龙》,最难配的是“神龙吃虾条”

2021年01月04日 21:52:44 来源:新京报 作者:

1月1日,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在北京举行元旦观影嘉年华,七条粉红神龙集结活动现场,成功召唤出了演员成龙“本龙”。现场,成龙与演员牛骏峰、演员薇薇现场向观众分享配音趣事,并派发好运红包,实现观众心愿。《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成龙、牛骏峰、薇薇倾情加盟中文配音。目前该片预售已开启,将于1月15日上映。

活动现场

《许愿神龙》讲述世上仅存一条粉红色的许愿神龙,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逆天改命的愿望。这样的神力引得不少人在暗中寻找神龙的踪迹,然而普普通通的上海小青年丁思齐误打误撞打开了神龙的封印,千年代沟引发连串爆笑经历,被绑定的“一人一龙”踏上了一段妙想天开又惊险万分的旅途的故事。

谈及心中的《许愿神龙》,成龙认为这是一部“关于友情、关于亲情,向大家传递温暖正能量的合家欢电影,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也希望通过神龙把好运带给大家”。牛骏峰和薇薇也分享了此次配音过程中的趣事。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的配音指导兼片中丁思齐妈妈的配音演员苏柏丽也来到现场,她表示:“成龙大哥非常辛苦,五年时间三地录音,为大家塑造出这么欢乐生动的神龙,大哥好样的!”

配音指导苏柏丽

回顾起来,成龙说片中角色吃虾条是最难配音的,想起自己一个人在配音间一直模仿吃虾条特别有趣:“这部电影对白量很大,我们前后配音快五年了,试音、配音、又停、又配,它是一个很家庭的戏,老少咸宜,非常有正能量,希望父母多关心现在的小朋友,现在市场也需要大量正能量电影,把他们推荐给小朋友。”(记者周慧晓婉)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