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名将风采

斯诺克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感染新冠

2021年01月11日 16:06: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9日透露,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和世界第14的利索夫斯基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双双退出即将开始的大师赛。

受新冠疫情防控管制升级的影响,有40余年历史的斯诺克大师赛今年首次移出伦敦,改在伦敦西北80公里外的米尔顿凯恩斯举行。

依照赛程,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都将在10日的首轮比赛中亮相,但9日他们收到新冠阳性检测报告。两人的参赛席位分别被佩里和加里·威尔逊取代。

邀请世界排名前16球员参加的大师赛将于10日-13日每日各进行两场首轮比赛,决赛于17日上演。根据安排,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将于13日对阵7届赛事冠军奥沙利文。中国新秀颜丙涛将于12日迎战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

WST强调,此次闭门比赛严格执行新冠防疫规定,每位选手都会在其首场比赛开始前两天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且在收到结果前保持隔离状态。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