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英格兰女足主帅内维尔提前离职

2021年01月19日 18:41: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英足总18日确认,之前曾宣布7月离职的英格兰女足主帅内维尔即日卸任。英国媒体消息称,内维尔提前告别英格兰女足是为了执教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

2018年1月上任的内维尔曾率领英格兰女足闯入2019年世界杯四强。去年4月,英足总确认,因为个人想寻求新的机遇,内维尔将于2021年7月合同到期时卸任。随后,英足总又于去年8月敲定了内维尔的继任者——现荷兰女足主帅威格曼。

然而,威格曼肩负着带领荷兰女足出征奥运会的任务,按合同9月才会赴英格兰上任。英足总表示,他们已开始寻找能从2月起执教英格兰女足的过渡主帅,短期内就会宣布人选。

43岁的内维尔表示:“执教英格兰女足是他的荣耀。和英足总以及女足队伍一起,他经历了个人执教生涯最美好的3年时光。”

英足总女足主管坎贝尔感谢内维尔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表示他不仅带队闯入了世界杯四强、获得了奥运会资格,而且凭借其前英格兰和曼联队球员的身份提升了球队形象。

此间媒体表示,不出意外内维尔会很快加盟迈阿密国际。该俱乐部的股东之一是内维尔的前英格兰队友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