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西安校企携手共建城市级智慧停车产业新生态

2020年01月09日 19:00:1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1月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与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以“同携手共赢静态交通”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共同建设城市级停车信息化平台与智能化建设体系,解决城市停车难题,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谢雨 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具备完整的城市级停车信息化平台与智能化建设体系,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有较为完备的城市工程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体系,双方团队未来将面向全国各地级以上城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智慧城市城市级停车板块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城市级智慧停车运营技术研发企业与智慧城市建设集团的携手共赢。

谢雨  图

据了解,双方合作将共同打造围绕集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搭建、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实施、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静态交通管理系统,联合生活服务类商家、汽车后市场、金融服务机构等构建智慧停车产业新生态,打造“城市静态交通规划”到“城市智慧停车新生态”的跨越腾飞,树立智慧停车行业新标杆,助推智慧城市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余秋池
  • 城市;智慧;停车;交通;静态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