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万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共赴盛会 西南大学举行云端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28日 14:59:1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雍黎

“西南大学或许已不是你们快递的收寄地址,但西南大学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6月24日,西南大学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在致辞中向“云端”上的毕业生发出深情邀请,欢迎大家回母校参加今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此次典礼为西南大学建校以来首次举行的线上+线下“云端毕业典礼”,学校同步开启四个平台网络直播,万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共赴盛会,为大学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1小时11分钟的直播,各大平台上累积收看的人数数以万计。此次云端毕业典礼,西南大学向全校毕业生征集数千张毕业照制成硕大照片墙,同步开启学习强国、西南大学含弘新闻网、西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南大学官方微博四个平台的网络直播。未返校的毕业生们于“云”端相见,聆听在西大的“最后一课”。

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宣读表彰决定、毕业决定和授位决定。经评审,西南大学共有94名本科生获得“重庆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430名本科生获得“西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690名研究生获得“西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毕业典礼现场准予9007名应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准予4330名硕士研究生毕业,准予200名博士研究生毕业;留学生方面,准予109名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准予3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准予14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

校长张卫国以“在危机中学会成长”为题,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寄语,代表学校为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并以疫情影响下的“有生之年”为话题,鼓励全体毕业生真正认识时代、理解时代,肩负历史使命,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余秋池
  • 毕业生;大学;毕业;西南;典礼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