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第29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近600家企业参展

2020年12月07日 11: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第29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近600家企业参展。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6日电 12月6日,为期三天的第29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广交会展馆开幕,本届展会还同期举办了IGO世界粮油展。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意大利、保加利亚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粮油学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指导,广州市亿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在政策、市场、技术等共同作用下,我国医疗大健康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大于8万亿元,未来产业将进入黄金10年。

第29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郭军 摄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健康中国福佑全球”为主题,着力打造大健康、粮油、农特产品、食品包装机械等几大版块,展品包括妇幼健康、健康食品、中医药暨养生理疗等,覆盖大健康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现已成为大健康行业产业链最重要的商贸采购平台之一,为促进行业和企业后疫情时代重启发展、保障大健康行业供应链和产业链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本届展会积极应对疫情的影响,加快推进数字化展会建设,推动线下、线上融合,助力大健康企业战疫复产。展会期间,还在线下精心组织超过10场会议论坛。

责任编辑:张永超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