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0政信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PPP投资论坛举办

2020年12月23日 09:37:0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作者:实习生黄多

12月19日,“2020 政信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 PPP 投资论坛”在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举行。论坛以”聚合能量·创投未来“为主题,共谋政信产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金融研究中心理事长吕世杰在致辞时表示,政信金融是现代金融业的一个重要细分领域。从中国40多年改革开放实践来看,它既是财政金融体制改革的必然产物,也是地方政府公共信用发展的必然方向。庞大的新基建,已经向社会资本方开放,会释放更多的政信红利。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第二研究室副主任、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李承健围绕《当前形势下的宏观经济研究》,向在场的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述,他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紧紧扭住供给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打通堵点,补齐短板,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形成需求牵引供给的新局面。

圆桌论坛环节,特邀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PPP资产交易和管理平台副总经理孙丽萍、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中国投资协会专家委员林正刚、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监察研究院政信研究所金融专家邹晓勇、何晓宇,董峰,针对“国内金融行业发展态势、未来30年财富趋势”进行了探讨,并与现场媒体朋友、来宾进行互动,聚焦政信产业发展,展示新时代政信金融行业发展新视角。

责任编辑:张永超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