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城市大会在京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09:41:56 来源:中国城市报 作者:


“2014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报首发式”于29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艾立民、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李庆文,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杨殿军参加大会并致辞。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城市报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席徐匡迪先生在贺信中说,中国城市报以城市领导者智囊为基本定位,将成为一份城市决策者、管理者的报纸,我们相信中国城市报一定能在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过程中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和引导城市可持续发展。

张建星在致辞中指出,城市将引领中国新的发展,并将为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推动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产业和城镇融合发展,促进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协调发展。

会议期间进行了中国城市报首发仪式。张建星副社长强调,作为人民日报社的新报刊,中国城市报必须改变传统媒体思维模式,运用全媒体思维、互联网思维办报,率先探索全媒体同步的发展模式,这样才能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和竞争力,才能引领时代发展潮流。

此外,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伊万?尔尼科夫在贺信中表示,在新形势下,社会发展中所显现出的诸多紧迫的和尖锐的问题,都需要在城市发展的框架下寻找新方法和答案。希望中国城市报能够对现代城市中所显现出来的问题寻求解答并做出她应有的贡献。(田楠)


责任编辑:高强楠
  • 城市,产业,城镇化,发展,建设
.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