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城(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中: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2019年12月06日 18:02:5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

11月30日,2019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地级市)在人民日报社盛大召开。2019中国城市大会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领导小组指导,中国城市报社和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时代中城(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中出席大会并发言。

时代中城(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中

以下为发言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很荣幸,因为和中国城市网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我应邀参加这次大会。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突破,传统媒体发生了颠覆式的变化。在各种新媒体形式异彩纷呈的同时,也隐含着许多让人不安的问题。其中突出的表现在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的发展不平衡。重产业而轻事业。文化是每一个人思维和行为方式的起点,也是终点,更是社会稳定与发展的最深厚的动因。而文化产业所追求的商业逻辑与社会发展的长远目标并不完全一致。这是必须引起大家高度重视的。中国城市报拥有人民日报的天然红色基因,毫无疑问将担当起领军新媒体的责任。中国城市网是一支以90后为主力军的年轻团队,他们具有优秀的技能、开拓的思维和事业的激情!在中国城市网,我们看到了涵盖报纸、PC端网站、两微一端的全媒体产品,不仅PC端信息权威全面,城市报官方微博微信,观城者微信也做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今年中国城市网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迎来了全新的局面!中国城市网新媒体团队展现出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为我们的合作注入了强大的助推力!城市网因为年轻人而朝气蓬勃,非常看好新媒体年轻团队的未来!

中国城市报诞生于人民日报红色土壤,随中国城市化进程应运而生,短短五年时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已经迅速成长为权威的城市全媒体传播集群和高端智库。能够在媒体融合的时代背景下,与中国城市网实现合作,共同打造产业与事业并重,创新与监管同步,传统与现代共存的当代媒体生态。这正是我们要追求的目标,我们期待积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通过主流舆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作为中国城市网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有一个梦想,通过主流媒体的融媒体平台,不断挖掘传统文化的精华,按照新媒体规律进行内容生成和渠道传播,提升广大互联网用户,尤其是青少年用户对于传统文化的认知。我认为,当企业追求与社会价值统一的时候,我们的事业就会得道多助,不断扩大。

聚力共赢,是新媒体矩阵新发展道路上的共识,相信时代中城(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城市网全媒体矩阵的合作,能为更多的企业和城市带去发展机遇。我们无比期待!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彤彤
  • 城市,中国,新媒体,文化,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