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各地新闻 > 城市品牌

北京:“点亮北京·点亮四九城”活动举办

2020年09月29日 21:44:2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点亮北京·点亮四九城”活动启动,活动以古都北京的皇城、内城的13个城门为标准,选取城门地点附近的商家、书店、餐饮以及文化消费场所为代表,通过线下活动、线上传播的形式,展示北京夜经济活力,展现古都文化和时尚消费魅力。

启动仪式现场推介了中国书店、莫斯科餐厅、神玉艺术馆、老舍茶馆、红楼公共藏书楼、四海九州文创等城区时尚消费打卡点及相关文化体验线路。北京将鼓励商家延长营业时间,拓展场所布局,提升夜间文化和旅游产业吸引力和集成度。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