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之企业密码——2020年陕西省第七届国家网安周特别策划《视说网安》系列视频

2020年09月14日 15:29:01 来源: 作者:

网络数据时代个人隐私保护、网络电信诈骗、网络空间治理等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变得突出,对于从事网络安全技术相关领域的科技企业来说,在网络安全防护方面究竟又扮演着什么角色?他们针对网络安全保护又哪些建议呢?

中国城市网特别策划“视说网安”系列专访视频,邀请了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杨帆、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销售总监王靖祥、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西安瑞天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博、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陕西分中心负责人杜雅婷、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何建锋、西安捷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莹等陕西省内知名网安科技企业负责人(排名不分先后)进行对话,一起来听听他们如何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吧!

责任编辑:李明琴
  • 网络;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西安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