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回顾:西咸新区举办网络安全大讲堂

2020年09月08日 18:41:03 来源:西咸新区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西咸新区广大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2019年9月6日,西咸新区网络安全大讲堂在空港新城举行,邀请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网络安全处处长张荣和陕西分中心网络安全处工程师邓楠轶进行授课。讲座由西咸新区网信办副主任董知行主持。

西咸新区网络安全大讲堂

讲座中,张荣以《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宣贯》为主题,从如何树立网络安全责任制、网络安全法解读、登记保护2.0概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邓楠轶现场演示了非法网络入侵,同时还为大家传授了应对网络非法入侵的具体策略。

讲座内容紧跟全球网络安全形势,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参加讲座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深受触动,不但认清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讲座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观,履行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努力提升新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切实以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突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推动全民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西咸新区及各新城分管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各部门、街镇网络安全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责任编辑:李明琴
  • 网络安全;讲座;新区;网络;西咸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