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8日 18:58:41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记者 唐兰可 实习生 林康

9月14日,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渭南市委网信办主任侯斐,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出席启动仪式。

渭南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王玉娥介绍到,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为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持和安全保障。渭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提升了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培育了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营造了和谐、干净、安全的网络空间,有力服务了全市追赶超越大局。

启动仪式上,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动画、网络安全法案例,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如何应对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陷阱、网络金融诈骗等各类陷阱。

启动仪式现场

王玉娥希望全市上下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引导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自觉抵制不良信息、辨别网络陷阱,敢于同网络违法现象作斗争,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秩序;希望渭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聚焦“网络强国建设”这个目标,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维护公民网络合法权益,促进发展和依法管理相统一,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网络舆论支持和网络安全保障。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认真学习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掌握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委网信办、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公安局、渭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渭南分公司等部门联合主办,渭南市临渭区委、区政府,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李明琴
  • 网络;网络安全;渭南市;宣传;渭南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