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杨凌示范区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2020年09月18日 18:59:19 来源:杨凌网信 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9月15日下午,杨凌示范区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示范区、杨陵区两级机关干部、区内各通信运营商代表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杨凌区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会议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丁振国教授,以“网络安全的挑战与对策”为题作专题报告。丁振国教授从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网络安全基础、网络安全对策几方面进行全面解析,通过典型案例阐述了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报告会是杨凌示范区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报告会将进一步增强示范区机关干部网络安全知识和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各单位网络安全防范和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李明琴
  • 网络安全;报告;示范区;专题;杨凌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