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20年09月23日 16:19:44 来源:陕西发展改革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发展改革委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网安周期间,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了2020年“发展改革讲堂”第四讲(总第73期)。本期讲堂邀请到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朱辉教授,为我委干部作“网络安全的现状、发展和趋势”专题讲座。讲座由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同志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0年“发展改革讲堂”第四讲

朱辉教授围绕网络安全态势、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与组织安全、网络安全与个人安全、网络主要威胁手段与原理、网络威胁应对思路、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趋势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朱辉教授

何钟在总结中指出,朱教授的讲座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视野开阔、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我们受益匪浅。下一步,全委上下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把网络安全工作融入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保驾护航。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同志主持


责任编辑:李明琴
  • 发展;网络安全;改革;网络;讲座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