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 城市战疫

爱心捐赠医疗物资 乐凯医疗全员响应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24日 16:10:3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越玥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全国各界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近日,湖北省包括咸宁市、随州市和神农架林区在内的14家医院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乐凯)所属乐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医疗)捐赠的一大批医疗物资,缓解了当地医疗资源储备的燃眉之急。

 乐凯医疗的员工搬运数字医疗影像输出仪及医用胶片等医疗物资。梁俊兴 摄

 由于疫情的突发性和规模性,湖北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医疗救助形势严峻,医疗用品、设备等物资也处于极度紧缺状态。数字医疗成像系统和数字医疗胶片是全国医院防控疫情的重要医用产品,作为国内医用胶片领军企业,乐凯医疗深知医疗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功能。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统筹决策部署,积极调配,紧抓落实,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作用,在确保员工可及时到岗的前提下,安排员工提前复工复产,高效生产乐凯数字医疗影像输出仪和数字医疗胶片,全力增加医疗物资的供应。

 

医疗物资捐赠车从中国乐凯出发开往湖北。梁俊兴 摄

 乐凯医疗复工后首批生产下线的36台数字医疗影像输出仪全部捐赠给了湖北咸宁市、随州市和神农架林区的14家医院。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中包括6台医用图像打印机和30台自助打印机,以及为这些设备配置的9万张医用胶片,捐赠总价值超过450万元。设备将被用于当地医院的医疗救助中,以提高新冠肺炎的诊断效率和防控能力。为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乐凯医疗还从全国技术服务站中选派技术精湛的工程师赶赴当地医院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确保设备最快速度投入使用。

 

中国乐凯总经理侯景滨(左一)一行为运送医疗物资的乐凯医疗出征人员送行。梁俊兴 摄

 物资设备得到落实后,运输成为一大难题。面对湖北地区高速等主要连接外省市路段的处封闭状态,乐凯医疗不惧压力,积极联系沟通,通过咸宁市红十字会、随州市红十字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等机构的帮助,与当地防控中心及医院成功对接,为保障驰援湖北的医疗物资能够按时送达,大家克服物流运输困难,顺利完成了这次捐赠。发车前,中国乐凯总经理侯景滨一行为运送医疗物资的出征人员送行,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安全送达、安全返回,并要求全力做好司机和设备工程师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此次捐赠万无一失。

 

中国乐凯总经理侯景滨(右五),副总经理王英茹(右四)与乐凯医疗公司领导合影。梁俊兴 摄

在行动中汇聚力量,乐凯医疗通过全员响应的方式,成为防疫抗疫的坚强后盾,面对医疗物资的紧缺,及时伸出捐助之手,并以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鼓舞身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以信心,向他们致敬。乐凯医疗也是无数爱心企业中的一员,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体现出大爱无疆的精神。他们与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竟闻
  • 医疗;乐凯;物资;疫情;设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