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 城市战疫

联播+|战“疫”考察 习近平指引向科学要答案

2020年03月03日 09:43:2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作者:

联播+“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坚持科学防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3月2日下午,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他先后来到军事医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医学院,了解疫苗、抗体、药品、快检产品等研究和应用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专家和科研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习近平强调:“当前,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还需要付出艰苦努力。越是面对这种情况,越要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并为加快推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做好应急状态下科技工作指明具体方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学习。


责任编辑:越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