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 城市战疫

高唐县尹集镇扶贫项目复工后产能逆市上扬

2020年03月16日 15:33:05 来源: 作者:

3月5日,高唐县尹集镇扶贫加工基地内生产线一片繁忙景象,工人动作熟练,将包装好的蛋糕装箱装车,发往全国各地。这是高唐县全力帮包扶贫项目、全程保姆服务的一个缩影。

尹集镇扶贫加工基地的租赁者是高唐县友臣食品有限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不能像往常一样开工生产。县镇两级主动靠上帮包,镇党委书记打电话联系工人,并协调县医院查体办理健康证。复工前尹集镇协助公司完善应急预案、复工复产方案、防疫台账等资料,发放消毒液60公斤。协助企业办理车辆信息证明20份,保证企业货物输出与原料购进畅通无阻,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镇里的全程服务下,18人于年2月14日进厂,企业全面开足复产,日产蛋糕1000箱。考虑到疫情的实际,镇里帮包干部跑县里为企业办理了绿色通行证,确保产品及时运输到全国各地市场。企业不但没有疫情影响,反而逆市上扬,产品订单不断,供不应求,销量迅速增长。公司在带动尹集镇334户548人增收的同时,还履行社会责任,为尹集镇政府、老王寨、田寨、王庄村等疫情值守人员捐赠蛋糕40箱。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