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王景弘副市长赴洪雅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

2021年03月26日 17:27:58 四川新闻网

3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弘到洪雅县柳江派出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茂云及有关分(县)局局长陪同督导。

在柳江派出所,王景弘翻阅了教育整顿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关于教育整顿、近期重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接处警中心、柳江应急联动指挥平台、办公区、荣誉室和党支部活动室,对派出所克服工学矛盾、营造良好氛围、做实学习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景弘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柳江派出所务必要紧跟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思路,巩固和深化去年“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成功经验,奋力实施初心革命、勤务革命、数据革命、效率革命、本领革命“五个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王景弘要求,基层派出所要校正准心、借势借力、务实举措、深入推进,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一是强化组织抓推动。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盯“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良好局面。二是对标要求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的部署要求上来,既抓好学习教育,又抓好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基层所队要加强与教育整顿办的联系,主动汇报对接,了解最新要求,报告工作进度,有计划性、针对性、预见性地抓好任务落实。三是学用转化抓成效。围绕眉山公安“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铸能量、强质量”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开门整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探索为民服务举措,提升教育整顿质效,提振队伍精气神,贴民心、知民心、暖民心、乐民心、聚民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做到学习教育“绝不走形式”“不为学而学”。(洪雅县公安局柳江派出所供稿)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