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四川广安一小区崖坎出现垮塌,部分居民被疏散,当地:正在抢修

2023年06月19日 16:14:19 极目新闻

6月17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四川广安市北辰街道思源小区内崖坎出现垮塌。1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多部门获悉,抢修目前正在进行。

17日晚上,有网友发视频称,广安市北辰街道思源小区一居民楼附近崖坎发生垮塌,声音很大,"像放炮一样"。视频显示,事发小区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有警车到达现场。另有当地网友评论称,是出现滑坡。

事发小区一名住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小区是老小区,昨天下午发生险情后,涉及到的居民楼住户被安排撤离。

思源小区所在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小区23栋附近出现塌方,现在正在进行抢修中,楼栋居民已疏散。

北辰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街道办工作人员就赶往现场,目前街道办和社区均派人在现场值守,等待专家出具鉴定结果。

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区领导正在现场办公,后续处置要等待现场会的安排。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心悦

四川广安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