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进城就医坐上直通车

2021年06月01日 21:40:31 中国交通新闻网 李维媛 司伟 徐恒东 李祥霞 刘裕贤

“我从班庄镇过来,原计划坐14路公交车到新北站,再步行去人民医院看病。没想到车站有到医院的免费直通车,真方便。”在开往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医院的免费直通车上,班庄镇徐接庄村村民徐同芳说,这项服务很暖心。

为便利群众出行,赣榆客运公司与赣榆区人民医院、瑞慈医院等加强合作,开通了客运站到医院的免费直通车,解决农村群众到城区医院看病不便的难题。

今年以来,赣榆区交通运输部门深入开展“两保一强争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美好出行“最后一公里”,辖区客运企业也积极作为。赣榆客运有限公司落实暖心免费接、省心网上约、爱心护考车、贴心上门办、舒心零换乘5项惠民举措,服务群众乐享美好出行。

5月21日,班庄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前开来一辆红色“赣榆市民卡流动便民服务车”。周边村民闻讯赶来,咨询办理市民卡,现场十分热闹。“感谢客运公司上门服务,解决了老年人外出难的问题。”拿到老年免费卡的班庄镇新集村村民张怡方欣喜不已。

接下来一个多月时间里,便民服务车将到全区14个镇上门办理市民卡,每个镇上门集中办卡服务时间为2天。各镇村及相关单位如有个性化需求,也可提前预约,便民服务车提供上门服务。

结合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赣榆区交通运输部门还着力打造智慧公交,通过开发App、掌上公交等信息发布平台,实现公交全网络出行信息服务查询,市民可查询站点、换乘线路、公交实时动态等信息,候车换乘更加方便。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