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安徽省舒城县城管局上门办年审助企纾困

2023年08月12日 19:45:18 石嵘生

8月12日,安徽舒堡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韦海韬来到县城管局,感谢安徽省舒城县城管执法人员冒着酷暑,为其公司渣土运输车辆进行资质年审。

微信图片_20230812194150.jpg

近年来,为进一步搭建政企良性沟通平台,县城管局专门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定期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企业一线,紧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用心用情服务好市场主体,全力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对企业的“精准帮办”。每周,专班牵头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制度清单、成果清单,并对三项清单进行检验、跟进监督、推动落实。同时,县城管局利用每月工作例会,及时报告落实情况,形成对整治成效的总体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812194152.jpg

安徽舒堡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从事城市建筑垃圾处置、建筑劳务分包、道路货物运输等业务的公司。近期,该公司渣土运输资质及运输车辆准运证需要进行年审,城管执法人员在走访中得知该公司所有车辆目前均在安庆市宿松县施工,距离有200多公里,如果车辆及人员往返进行资质年审,除延误工期外,仅油料、过路费开支就有30000多元。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有关领导作了当面汇报。本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减负敢于担当原则,决定安排人员远赴该企业施工现场进行渣土运输资质年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12194424.jpg

下一步,舒城县城管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始终把服务企业、群众放在第一位,把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作为目标,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民生时政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