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ZENS T哲品茶厅在江苏苏州开业,展现“茶+昆曲”新模式

2022年01月20日 16:11:47 中国城市网王楠

中国城市网苏州1月20日电 (记者王楠)近日,ZENS T哲品茶厅苏州店举办了一场具有苏州文化特色的开幕派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新派茶生活与昆曲跨界艺术的沉浸式体验。

茶厅由空间设计师黄嘉明设计,延续了江南园林的雅致,又融合了简约线条的现代化设计,让新颖与传统有序链接。在这里,不仅可以远眺苏州地标的繁华与富庶,也能将波光粼粼的湖景尽收眼底。

ZENS T哲品创始人兼CEO张卫平、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苏州哲品茶厅总设计师黄嘉明、苏州哲品茶厅城市合伙人王薇薇亲临现场。

与此同时,哲品茶厅还特别邀请到昆曲第五代传人黄亚男、优秀青年昆曲演员高均、昆笛演奏家洪盛、手碟艺术家罗樟等人,为大家带来新派风格《游园惊梦》的昆曲表演。

image.png

ZENS T哲品创始人兼CEO张卫平告诉中国城市网记者,传统意义的茶厅、茶室是一个艺术及社交的空间,但由于现在的城市生活节奏加快,茶厅大多已失去了这样的味道。因此,哲品希望打造一个可交友、可欣赏、可学习的艺文空间,为城市繁忙生活注入惊喜与温度。“未来,哲品茶厅将在更多城市与大家见面,以不一样的沉浸式多元体验,让‘茶+’模式延续,并衍生出更多可能,为城市中热爱生活的人提供一个理想聚集地,让更多人获得独特的‘新派茶生活’体验。”张卫平说。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江苏苏州艺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