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飞行技术专业:逐梦蓝天 航空报国|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㉖

2022年06月04日 14:20:07 山东教育发布

为全面总结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充分展示各地各高校特色品牌,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大型展示传播活动。

今天,随小编一起走近滨州学院飞行技术专业:逐梦蓝天 航空报国。

图片

“弘扬航空报国精神,为实现建设航空强国目标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言犹在耳。2006年,滨州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经教育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设置,填补了山东省内高校民用航空类专业空白。

图片

十六载春华秋实,航空蓝硕果满枝。飞行技术专业被评为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出飞率在93%左右。建成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3门。飞行学院教师团队被评为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图片

飞行学院先后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ATPL理论培训机构资质、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理论考点资质、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资质、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点资质。2019年中国校友会发布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中,飞行技术专业被评为4星级,属于中国高水平专业,位列全国第5位。2021年,飞行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中共中央表彰。

图片

十六而励,起势腾飞。飞行学院已为国航、山航、川航等22家航空公司培养飞行员2600余名,其中,已有600余人晋升机长或机长教员。逐梦蓝天展翅翱翔,航空报国勇担使命。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邹侗

航空滨州学院民用航空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