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朝阳区红十字会2024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2024年03月25日 16:51:27 中国城市网刁静严

中国城市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刁静严)日前,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按照年度急救培训“五进”计划,全面启动2024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3月18日,朝阳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们来到亚运村街道盘古大观,为负责大楼物业管理的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员工开展急救培训。

讲师们通过理论讲解、实操练习、提问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讲授、辅导,参训人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操作逐步规范达标。参加培训的员工樊颖感慨地说:“感谢红十字会带来的培训,作为高层楼宇的物业员工,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是对楼内客户负责的具体体现,也是为社会作贡献。取得急救证后,如果遇到紧急的情况,我肯定不会慌乱。”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该单位共有80余名员工学习了心肺复苏术和AED的操作使用。

据了解,2024年,朝阳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致力于扩大群体覆盖面,培训人员将涵盖辖区居民,在校师生,应急、消防、企事业单位志愿者等,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计划全年取证不低于1万人,普及培训不低于15万人。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急救北京红十字会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