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汉地铁调整运行图服务赏花季

2021年04月02日 22:26:07 中国交通新闻网 曾斯 产启斗

日前,武汉地铁进行了3次运行图调整,增加多条线路运力,连续4个周末在重点线路全天加车,满足日常通勤及赏花乘客出行需求。

武汉地铁1号线、阳逻线、蔡甸线等多条高架线路驶过繁茂樱花,穿越花丛之中,沿途地铁有一种开往春天的感觉。进入春天赏花季,武汉地铁连日来出现客流小高峰。为做好乘客的运输工作,武汉地铁提前加强行车、信号、线路、消防等关键设备系统预防性保养,持续加强对线网客流动态监测,动态调整行车组织方案,精准投放运力匹配客流需求。

武汉地铁阳逻线列车驶过油菜花田,拥抱旖旎好风光。

武汉地铁1号线列车驶过繁茂樱花,拥抱美丽春天。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