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州交通近4000人次参与线上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08日 18:20:34 苏州日报报业集团

截至5月6日,苏州交通通过“先进领学”,半个月以来有近4000人次参与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有131个党组织、1900多名党员、近2万名干部职工,点多面广、昼夜轮班工作等特殊情况给党史学习教育带来挑战。为在全系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从4月23日起开展“百名先进领学百年党史”活动,从全市干部职工中优选出100名先进领学党史,其中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等先进代表,通过“先进领学”形式,带动学习热情。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从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中选取100篇文章,要求每名领学人学深悟透并形成约1000字的领学稿,把领学文章学好吃透。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将“先进领学”的内容录制成5分钟左右的音频,每天更新。这样,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听学”。

苏州交通百名领学人之一的李元朋说:“学党史重在力行,要把学党史积蓄的力量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动力。”李元朋曾获2020年江苏省乡村振兴好青年、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个人等荣誉称号。在他的牵线搭桥下,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太仓市沙溪镇虹桥村党委建立党建联盟平台,协调苏州交通公路相关资源,开展志愿者服务和帮扶活动,全面激发虹桥村集体经济活力,助推虹桥村在摘掉经济薄弱村帽子的基础上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