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2023年举办

2022年06月06日 19:23:58 新华社许晓青、吴霞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6日宣布,原定于2022年6月举办的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2023年举办。

公告称,组委会向关心支持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和诚挚歉意。组委会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于2022年下半年陆续策划举行相关影展和主题活动,共同分享电影艺术和电影活动带给大家的愉悦体验。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电影节设有金爵奖主竞赛单元、金爵奖亚洲新人单元、国际影片展映活动等。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