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交车当婚车,浪漫“低碳”迎亲

2023年10月09日 17:37:59 中国交通报罗伟 梁晶晶

“欢迎乘坐喜结良缘站公交车,本车开往佳偶天成、金玉良缘站。"10月4 日上午,湖北十堰城区一辆喜庆、浪漫的纯电动公交车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原来,这是一对新人结婚用公交车接亲。

“幸福专车”"启航,开往金玉良缘站。当天上午,一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车身、车窗上贴着吉祥的大红囍字,车厢内以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国风双囍挂件装饰。驾驶员李三国早早整装待发,迎接新人。

上午7时许,身着中式礼服的新娘挽着新郎在众多亲朋好友的陪伴下,一起登上这辆“幸福专车”。一路上,公交婚车吸睛无数,市民纷纷驻步观看、拍照纪念,还有不少人询问如何租用公交婚车。

“用豪车当婚车是时下普遍的习惯,我们选择用公交车接亲,既避免盲目攀比,又能环保节能,满足了我们年轻人对婚车时尚、个性、环保、安全的需求。而且用公交车接送宾客,大家绿色出行,可以在大好日子里尽情畅饮,也省去了酒驾担忧。”新郎李富星说道。

“爱情需要纪念日,生活需要仪式感,婚礼也想给自己留下一些难忘的回忆。”新娘王银泉谈起婚礼,语气里充满甜蜜:“公交车上,亲朋好友们都聚集在宽敞的车内,一起放音乐唱歌、聊天,特别有氛围感,大家都非常开心。”

“你们这创意太赞了!”抵达婚礼酒店后,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亲友们不停夸赞。新人及亲友还以公交车为背景拍摄合影。“以后我婚礼也想这么进行。”新娘闺蜜小张说。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三公司负责人余耀介绍,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公交“婚车”定制业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市民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车牌,还可根据新人的喜好、路线长短等,对车辆内外进行个性化布置车。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浩然

婚车婚礼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