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花少团”串门“好六街”,上演“塑料姐妹”日常

2023年12月11日 13:11:51 扬子晚报张楠

12月9日晚播出的节目中,《花儿与少年·丝路季》的姐姐弟弟们来“好六街”做客啦!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迎来“好运嘉年华”,众所期待的“红鲤鱼与绿鲤鱼”第二季也重磅回归。

花少团将组成一队,与好六团一起选出8个“红鲤鱼”与3个“绿鲤鱼”,十一位嘉宾进行“红鲤鱼与绿鲤鱼”间的激烈较量。每轮比拼过后,获胜的队伍有权利进行转盘换人,有概率将本队的“绿鲤鱼”换走。节目最后,“绿鲤鱼”多的队伍要接受惩罚。

嘉年华的第一个挑战是“心有灵犀的我们”。游戏每轮每队派出两位演绎者和两位答题者,限时两分钟,演绎者要轮流用脸部表情描绘答题内容,不得使用肢体和语言,违反者将接受“棒槌”惩罚。第一轮由杨迪和檀健次进行演绎,李雪琴与秦霄贤进行答题,游戏开始后李雪琴过五关斩六将,轻松答对十题,直到檀健次开始疯狂亲亲,面对这样热烈的场面,李雪琴手足无措起来,引得众人爆笑。

第二轮“好六队”派出秦海璐和胡先煦,海璐姐不愧是大姐,一个“皮笑肉不笑”,一个“醉拳”直接将众人征服。最终好六队获得胜利进行转盘换人,却怎么也没想到换过来的是“绿鲤鱼”,这一轮游戏以好六队承包“绿鲤鱼”结束。

第二局挑战是“双人红蓝粉扑对决”,两队各派两人手牵手站定格子内,根据主持人的口令做动作,率先攻击正确可以积一分,得分多的队伍获胜。第一轮是辛芷蕾丁程鑫对战秦岚檀健次,秦岚和辛芷蕾两姐妹的吵闹让人哭笑不得。小丁太紧张听错口令,让檀健次直接变成“蓝精灵”。第二轮由王安宇胡先煦对战杨迪秦霄贤,游戏还没开始,双方就展现出奇怪的胜负欲,胡先煦使劲沾粉,杨迪不甘示弱直接“上桌”按粉扑,爆笑连连。

“传送带比拼赛”游戏考验反应力,一队一人坐传送带向水池靠近,攻击队一人与防守队进行1v5比拼,挑战者需要击败全部对手后敲锣才能拯救即将落水的队友。最后一个环节是“鲤鱼答题”,李雪琴终于实现换队愿望,与赵昭仪换了队伍。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校对 陶善工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浩然

花少团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