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一女导演短片扶植计划首映 童瑶赞小成本大惊喜

2023年12月19日 09:48:02 1905电影网杨楠 幺鸡

1905电影网讯12月17日,2023年第三届“山一女导演短片扶植计划”首映礼在北京举行首映,现场放映了本届短片扶植计划最终入围的五部短片:《第三诊室》、《五颗钻石戒指》、《不带走一片云彩》、《融化》、《三个女孩》,这五部短片的导演张晗贝、金子亦、江禹葳、赵亮、劳馨莹也出席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

自2021年起,每年“山一女导演短片扶植计划”会扶持5位女导演进行短片创作,在此期间,山一将给予五位导演每位6万元现金的资助,以及摄影器材和灯光器材的全部摄制器材支持,如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借此机会以赋能女导演更多可能性 。

映后,编剧袁媛发表感言,“在山一连着3年看了十几部,今年的作品感觉质量更好了,在短片中看到了长片的沉浸感,影片不仅在情感层面,在社会和家庭上也有很好的表达。”影评人沙丹也表示,“在几部短片中都看到了自我观照,和女性的勇敢表达,希望女性电影事业越来越好。”演员童瑶更是赞许几位导演们在小预算的前提下,做到了这么高的完成度,让人感到非常惊喜。

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将在网络平台上线与观众见面。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浩然

电影山一女导演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