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奥园:公司境外债重组条件全部达成,3月20日起生效

2024年03月21日 15:09:04 澎湃新闻李晓青

3月21日,中国奥园(03883.HK)公告称,公司境外债务重组计划达成所有重组条件,于3月20日起生效。

按照此前中国奥园公告披露的债务重组方案,中国奥园将发行新的融资工具对原有约61亿美元的境外债务进行置换,包括4只共计23亿美元的新债务工具展期至2031年,以及14亿股普通股、1.43亿美元无息强制可转换债券、16亿美元永续债。在重组后8年的时间中,中国奥园预计将减少境外债务支付压力本息49亿美元,且在未来两三年内中国奥园在境外公开市场无刚性还债压力。

在2023年的9月,中国奥园存续的12只境内标准化公开债务产品全部通过整体展期。加上此次的境外债重组成功,中国奥园目前的境外和境内债务重组流程都已完成。

中国奥园披露的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奥园实现约3.54万套房源交付,交付面积约413万平方米,交付总量超2022年全年。

根据中国奥园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月1日,公司多个项目入围首批“白名单”。其中,广西南宁誉江南、重庆悦府、翡翠天辰、合川原著等项目均在属地政府的“白名单”内。此外,广东、郑州、沈阳、天津等多个项目也有望陆续进入“白名单”。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欣蕊

中国奥园债务重整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猪肉价格已连续回落

北京青年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