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售卖“应付检查”消防喷淋头!中国消防点名电商平台:到底你在应付谁?

2021年10月12日 10:15: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王震)10月11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 点名批评淘宝、京东和拼多多平台上多家店铺售卖名为“应付检查假消防喷淋头”的物品:“应付二字赫然在,违法当做噱头卖,生命安全成儿戏,最后你是把谁害?”“生命财产事体大,到底你在应付谁?!”

微博截图

各地消防纷纷转发评论此微博:“不要为了利益而置安全不顾,否则终将害人害己”“竟把违法当作噱头卖,希望平台履行监管职责!”“消防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应付不得!”……

微博留言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消防

图片来源:@中国消防

图片来源:@中国消防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互联网电商消防电子商务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