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

情系武汉共抗疫情 北京一只船教育向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紧缺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4日 16:02:00 北国网

疫情当前,牵动着全国人的心,北京一只船教育全体教职员工也希望能尽一份力。经多方联络,借助多个海外渠道,近日,首批紧缺医疗物资终于到位,已定向捐赠给急缺医疗物资的武汉市第三医院。这批价值10万元物资包含防护服、医用手套等,全部符合医用标准。据介绍,北京一只船教育筹措紧缺医疗物资的动作仍在继续,接下来还将以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期待与武汉共渡难关。

抗击疫情,一只船教育在行动。除了多方努力筹措紧缺医疗物资,一只船教育在发挥自身优势抗击疫情方面也没有放缓脚步。作为一家具有公益基因的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疫情暴发后,一只船教育第一时间响应,发起了抗疫爱心行动,号召全体员工情系武汉、守望相助,汇聚爱心、传递希望。

一只船教育副总裁孙迪说:“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发挥自身互联网在线教育的优势,我们团队迅速整合优质教学资源,依托教研组、班主任贴心服务保障教学质量,从2月2日起,一只船教育已全面开始网络直播授课,还免费开放了名师公开课,保障用户学习体验的同时,为更多在家办公的人提供学习机会。”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共同的家园。一只船教育全体成员,将根据疫情发展及需求,尽最大努力积极行动,共克时艰。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彤彤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