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

中企安培:做与时代同行的教育者

2022年01月21日 10:01:19 中国企业报

 北京中企安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企安培”,是《中国企业报》集团旗下专注于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等业务的综合型互联网职业教育机构。中企安培依托互联网平台优势,开展以职业教育培训为基础、产教融合为支撑的职业教育领域综合教学培训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课程服务,帮助更多学员提效增质,实现职业梦想。

 打造品质课程 满足学员多样化需求

 后疫情时代下,中企安培采用“直播+直播回放”的授课形式,学员可以随时复学课程,强化巩固知识点。

 针对学习内容的个性化需求,中企安培对同类课程开设多个班型,例如系统精讲班、优学提升班、畅学无忧班等,为不同知识基础、学习时间和求学目标的学员开设,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能否利用好课后时间,是备考过程的关键环节。中企安培的讲师除在课上专业讲解外,还会结合每节课内容在课后安排具有针对性的课后作业,让学员能够及时练习巩固、查漏补缺,确保课程效果持续化、最大化。

 此外,中企安培有经验丰富的教研团队,在课后专门负责为学员答疑解惑,保证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的解决。中企安培的学员可以在网页端、手机端、平板端、电脑端等进行学习,在保障课程进度的同时,满足学员对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

 科技引领教学 提升品牌竞争力

 对于很多缺乏从业经验的学员而言,与实际工作关联度较高的知识内容通常是很难理解的。为了帮助学员克服这一难关,中企安培教研团队经过长期深入地研讨,推出了“3D实操系统”“VR实景教学”等技术型学习工具。

 在教育领域,将先进技术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已经成为当下探索教育变革的核心路径之一。中企安培希望借助互联网发展优势,为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同时也实现了职业教育培训的阶段性突破,用更直观的方式理解问题原理、熟悉操作流程、消化备考知识,让更多学员在后期的从业工作中能更好地落地实操。

 专注深耕教育行业 品牌实力收获认可

 中企安培作为《中国企业报》集团旗下职业教育品牌,精耕消防安全、建筑工程等职业培训领域。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报》集团等的优质平台,整合专家智库、企业资源和媒体传播资源,已发展成为集职教政策研究、考试报考咨询、教学课程研发、学员服务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教育生态服务平台。

 立足职业教育领域,中企安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立足新型市场服务和新时代人才发展需求,打通企业、行业、从业人员之间的壁垒,不断升级平台服务、加速产品创新,通过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出众的教学实力,以高标准的师资配备、低调务实的教学风格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收获众多学员好评。

 中企安培凭借出色的企业实力,已经成功加入北京消防协会、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成为其会员单位。此外,通过多年积淀,公司还获得了“金领奖”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中国职教培训中心官方指定运营机构、水滴信用“守信承诺企业”、信查查“守信承诺AAA企业”、信查查“示范单位”等荣誉。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碧洁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