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

聚焦消防安全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授予中消教育“会员单位”称号

2022年01月21日 10:01:18 中国报道

 近年来,国家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重视与日俱增,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全国各地方政府、安全官方协会都在积极宣导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产业是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安全保障活动提供专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产业,是安全生产领域事前预防、过程控制和事故应急救援的基础与保障,是源头治理的重要手段。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作为中国安全产业及相关行业的社会团体和企业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的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为促进安全产业与经济同步发展而努力着。截至目前,已有百余家会员单位,北京中消创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消教育)就是其中一家。

 安全生产,责重山岳。消防安全,至关重要。据悉,中消教育是国内早期专注于消防职业人才培训的互联网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以做“强”做“精”做“垂直”为目标,针对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学员群体画像,根据学员不同的理论基础、学习时间以及学习能力,分别推出了定制化的课程服务,并以品牌为依托,深入消防教育领域,摸索新型产学结合的授课模式。

 为给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中消教育特筛选和聘请国内知名消防专业院校资深讲师及消防工程师考试领域的行业专家授课;为学员高效通关提供科学保障汇聚,中消教育采用“直播+直播回放”的授课模式,打破地域限制,汇集优质的教育资源。截至目前,中消教育已发展成为集报考咨询、政策研究、教育培训和职业发展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职业教育培训的机构。

 初心就是力量,使命就是方向。作为消防工程师职业梦想的摇篮,中消教育始终秉承着“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的教育初心,不断践行“专业、高效、高质、互信”的服务理念,服务上万名学员,帮助一大批学员实现消防职业梦想。未来,中消教育将继续依托互联网技术平台的优势,以国家战略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优秀消防职业人才为己任,推动国家职教领域消防行业人才培训产业的科学发展。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碧洁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