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移动信号已覆盖西藏所有A级旅游景区

2021年01月22日 21:27:10 新华网王沁鸥、陈尚才

记者22日从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目前,西藏所有A级景区已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日益完善。

西藏地处青藏高原,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自然条件恶劣,通信保障设施施工难度大。“十三五”期间,西藏共落实中央预算内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1.3亿元;实现5G基站上高原,在包括珠峰游客大本营在内的地点建成逾2800个5G基站。

根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发布的消息,西藏目前有A级景区116处,其中5A级景区5处。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西藏接待旅游人数较2019年有所下滑,全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505万人次,与2018年基本持平,实现旅游总收入366.42亿元。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中国经济潜力大活力足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汽车产销超过2500万辆

人民网-汽车频道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