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乐山市长为政法干警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

2021年03月26日 17:24:02 法治日报马利民

在近日举行的四川省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上,受乐山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彭琳委托,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彤出席并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张彤表示,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为实现乐山“十四五”扎实开局提供坚强有力保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组长马宏到会指导,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磊主持会议。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