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晋城市政府市长王震参观巡视第12届中博会晋城展馆

2021年05月24日 22:13:57 晋城在线 晋城新闻联播

5月22日上午,晋城市政府市长王震走进第12届中博会晋城展馆参观巡视。

本届中部博览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和主会场与四个分会场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共邀请省外客商1012家。有218家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参会,为历届中部博览会最多。

晋城展馆位于太原主会场,面积约200平米,聚焦“宜业·宜居·宜游、晋善·晋美·晋城”分为“晋城制造”“晋城文化”“晋城味道”三大板块,集中晋城市17家龙头企业的100余种特色产品全方位、深层次展示晋城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文旅康养、特色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走进展区,王震边走边看不时驻足查看产品说明,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参展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

王震指出

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中博会这一重要宣传推介平台,全面展示晋城生态、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特色,全面拓展经贸合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中博会是中小企业开阔视野,扩大宣传力度,展示推销产品的重要窗口,也是寻找合作商机,拓展市场空间的重要途径。

参展企业要充分吸取中博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和启示,以及品牌化建设的创新思考,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分层次、分类别提升产品技术水准,努力扩大晋城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要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与外地客商进行接触洽谈,虚心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精益求精,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叫响叫亮“宜业·宜居·宜游,晋善·晋美·晋城”品牌。

副市长武健鹏一同巡馆。

来源:晋城在线 晋城新闻联播

编辑:董雅连

责编:晋小画

监制:李鹏飞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