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平凉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带队赴北京长沙开展文旅项目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1年08月02日 16:58:14 微游甘肃

7月28日至30日,平凉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带队赴北京、长沙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文旅招商引资企业,推介平凉文旅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共谋合作发展。平凉市文旅局局长尚高明、副局长丁雷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市山海文旅集团及其投资建设的天津杨柳青古镇项目,长沙市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管理运营的石燕湖生态景区。

在山海文旅集团,考察组与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总裁赵佳、副总经理何时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王锦详细了解了山海文旅集团的经营理念和业务模式,对企业紧扣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文化复兴、旅游发展表示赞赏,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文化旅游发展,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区域首位产业来抓,全力打造“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品牌,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培育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关山三大景区和一批精品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潜力巨大,而且平凉民风淳朴,营商环境优良,希望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把发展重点向西部倾斜,拓展产业布局,投资平凉文旅。他热情邀请企业来平考察,就有意愿的投资项目深入考察对接,以期达成合作共赢。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投资部总经理李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考察组座谈交流。双方就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投资导向、重点项目运营、旅游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愿意积极推进下一步深入合作。王锦对企业诚信务实、严谨规范的作风表示赞赏,他说,平凉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文化旅游产业是全市主抓的五大产业之一,未来发展前景可期,特别是像华夏古槐王等重点景区处于初始开发状态,可塑性强、潜力巨大,机场、高铁等大交通今年将动工建设,文旅产业后发优势进一步凸显,同时,全市营商环境优良,企业投资平凉大有可为之处,他诚挚邀请企业来平考察洽谈交流,共建交流、合作、友谊、共赢之桥。

平凉市文旅局局长尚高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平凉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现状,针对企业特点分别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希望与企业在平凉文旅资源开发利用、景区管理运营、智慧旅游建设、乡村旅游发展、体验业态培育等多方面实现合作,并期望企业早日来平就意向合作事项进行实地考察磋商。

据了解,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是一家复兴地域文化和“产业运营+战略投资”双轮驱动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旗下涵盖文旅、地产、金融等领域,有北京山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猴开心(北京)国际旅行社等50多家子公司,投资运营30多家旅游度假景区、度假酒店、特色民宿等,连续获得“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称号、“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称号。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旅游投资运营综合服务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创“投资+运营+目的地O2O平台”服务模式,为景区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连锁运营服务,实施江西东浒寨、山西黎城中太行国际旅游度假区、安徽马仁奇峰等近40家旅游项目,覆盖全国15个省市。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